滨城区公路局开展集中送温暖行动 慰问困难群众

2018-01-25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建镇

滨城区公路局工作人员与学生合影留念

滨城区公路局工作人员慰问困难人群,并送去慰问金

  大众网滨州1月25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镇)按照共青团滨城区委部署要求,1月25日,滨州市滨城区公路局安排工作人员到三河湖实验学校、三河湖一中、三河湖镇吉赵村开展“青春扶贫益暖齐鲁”集中送温暖行动,看望慰问了三名困难学生、三名困难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

  25日上午,在学校老师的引领下,滨城区公路局工作人员见到了三名困难学生,与他们交流沟通,详细询问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回报国家和社会。

  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滨城区公路局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今年农作物收获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好身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境。

  作为青年文明号集体,滨城区公路局连续多年积极参与团区委组织的扶贫救助及送温暖活动,做实做细每一项帮扶工作。今后,滨城区公路局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以实际行动为滨城区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