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督查组到北海新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2018-01-24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督察组查阅资料

  大众网滨州1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1月22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顾晓光,滨州市政府督查室第一科科长王昌晏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对道路交通综合治理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北海新区交通运输局、安监中心、教育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在区管委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检查了各单位相关工作资料及台账,并对乡镇交通管理站及农村劝导站进行实地检查,认真查阅各类工作台账、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对北海经济开发区交安委各成员单位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反馈指导意见,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