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口 大作用 开发区交警利用违法大厅窗口宣传造势

2018-01-2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向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

  大众网滨州1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切实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扩大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治理的宣传范围,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而达到遵章守法、安全出行的目的,开发区交警针对近期前来处理交通违章的驾驶人较为集中这一情况,以违法处理大厅为依托,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该大队通过发放随车行宣传册等资料向驾驶人宣传涉及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管理、安全行车技巧、便民服务等多方面内容的交通安全知识,并就与这些驾驶人日常参与交通息息相关的一些交通安全问题进行解答。在1月24日宣传中,宣传民警向违章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队将继续利用交通违法处理大厅这一阵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存在违章的驾驶人接受安全教育,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