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足球队赴广西冬训 将与上海申花等队切磋

2018-01-24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球队在广西北海集训

球队集训

  大众网滨州1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为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的水平,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足球队于1月23日晚抵达广西北海,开始了为期20天的冬训。这是滨州市自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以来首支外出冬训的校园足球队伍。

  此次冬训由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组织安排,开发区一中在经费等方面为球队做好保障工作。球队冬训期间将与上海申花、天津泰达、天津权健、石家庄永昌、华夏幸福等俱乐部梯队以及人大附中三高、北海九中等全国校园足球高水平队伍进行交流比赛。

  开发区一中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多措并举建设了一支高水平的校园足球精英队伍。组织本次冬训也是为探索如何提高校园足球精英队伍水平做出的有益尝试。开发区一中马学锋校长表示,只有大胆走出去,和高水平的队伍交流比赛,才能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水平。此次冬训只是一个开始,明年开发区一中将安排所有梯队也参加冬训,让他们与全国其他省市高水平队伍交流、学习,增长见识、开拓眼界,让校园足球精英队伍在整体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