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N 滨州四县加入鲁北县域旅游发展联盟

2018-01-24 08:55:00 来源: 无棣旅游 作者:

  1月23日,2018山东第二届自驾温泉节暨自驾产业融合发展峰会在中国温泉之都济南商河温泉基地盛大开幕。值得一提的是,鲁北县域旅游发展联盟在本届大会上成立,我市惠民县旅游局、阳信县旅游局、无棣县旅游局、邹平县旅游局正式加入该联盟。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与露营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山东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任晓策、山东省自驾游协会会长谢英民、商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霍仁禄等领导和嘉宾约200余人出席活动。

  本届温泉旅游节受到广泛关注,参与行业及嘉宾创历史之最。

  在开幕式当天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河北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专程赶来表示祝贺,山东省内更是嘉宾云集,众多行业汇聚一起,来自省市旅游部门、山东银行业代表、山东保险公司、山东汽车企业集团、山东温泉企业代表、山东旅游景区代表齐聚一堂,自驾成为启动旅游市场推介温泉旅游产品的桥梁和纽带,自驾成为旅游+的新引擎。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商河温泉基地。

  会上还成立了鲁北县域旅游发展联盟。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任晓策、商河县政府副县长霍仁禄为鲁北县域旅游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揭牌。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向首任鲁北县域旅游发展联盟理事会主席、商河县旅游局局长侯志强颁发证书。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任晓策致祝贺词

  山东省自驾游协会会长谢英民致祝贺词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致祝贺词

  十县市鲁北县域旅游发展联盟是:商河县旅游局、济阳县旅游局、乐陵市旅游局、临邑县旅游局、惠民县旅游局、阳信县旅游局、无棣县旅游局、邹平县旅游局、高青县旅游局、桓台县旅游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