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不归人——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侧记

2018-01-2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

民警在风雪中处理交通事故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21日,滨州市区迎来了一场雨雪天气,由于气温低,道路上结了薄薄的一层冰溜子,异常湿滑。上班高峰期,人流车流量大,交通事故接二连三。

  开发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出动四个事故处理组上路处理事故。室外风雪肆虐,行人寥寥无几,事故处理科的民警却来回奔波于不同事故现场,顶着风雪严寒在马路上进行事故现场的勘查与调处。

  从早上七点到下午三点,整整八个多小时,四个事故处理组连轴转,将各类事故圆满处理完成,此时他们的脸已经被冻得乌青。“咱们这不是风雪不归人守护风雪急归人嘛,也算是平凡中的伟大吧。”当问到他们累不累、苦不苦时候,民警调侃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