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韩立明获得两项全国性荣誉称号

2018-01-23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翟成新

  

  韩立明参加活动

  

  韩立明获得两项全国荣誉称号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翟成新)近日,在“全国时代楷模第十五届中国公益模范人物颁奖典礼”和“2018‘爱我中华’第二届大众春节联欢晚会”上,来自山东阳信的韩立明分别获得“时代楷模第15届中国公益形象大使”和“2018‘爱我中华’第二届大众春节联欢晚会”优秀表演艺术家两项荣誉称号。

  韩立明,别名韩飞,1991年参加山东省阳信县霹雳舞大赛荣获第一名,1992年荣获阳信县声乐大赛冠军,1993年荣获滨州市舞蹈大赛冠军,2010年参加山东省“山东梦想飞”“北京中华达人我是大明星秀”等节目录制,2014年荣获星光大道德州赛区庆云分赛第一名,2014年加入中国演出家协会,并多次组建民间艺术,被誉为百姓喜欢歌舞能人,2017年12月加入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成为会员。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