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禁停通告:南环东路和糖坊街路段禁停车辆

2018-01-23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张伟新 韩学良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随着惠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全县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城区主要街道车流、人流增大。加之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多,已严重影响了车辆和行人通行。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经研究决定,禁止在惠民县南环东路部分路段和糖坊街路段停放车辆。具体通告如下:

  一、禁停路段一:南环东路(角楼至世纪花园红绿灯路段)禁停;

  建议停放停车场:二棉南宿舍院和北厂区。

  二、禁停路段二:糖坊街(全路段)禁停。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三日(2018年1月25日)后实行,对违反通告的单位和个人,我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惠民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创建文明惠城,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请停文明车,做文明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