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全力维护雪天交通安全

2018-01-23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张伟新 韩学良

  

  交警疏导交通

  

  交警帮忙推车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1月22日,受阵风、降雪和低温影响,惠民县大部分地区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现象,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严峻考验。

  雪情就是警情,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严防交通事故,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闻警即动,立即启动雪天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顶风冒雪、夜以继日,浴“雪”奋战,全力做好雨雪天气下道路交通疏导保畅工作。

  同时,惠民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雪天气出行,切记谨慎,注意安全。自驾长途出行,不要超员载客、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驾车过程中要保持精神集中,不要做诸如接打手机、刷屏、玩微信等有碍行车安全的小动作。乘坐长途客车回家,要到客运站选择正规运营车辆,坚决抵制超员客车。驾驶或乘坐微型面包车出行,切忌超员载客、人货混装,行经弯坡、临水临崖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