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驾驶遇检查 加速开进小区玩起"躲猫猫"

2018-01-22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带男子抽血检测

  大众网滨州1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21日晚,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夜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酒驾违法行为整治时,一男子为躲避检查,仓皇之下急速加油门开进路旁小区,与民警们玩起了“躲猫猫”,最终还是被民警查获。

  当晚22时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二路设立临时检查点,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长安牌白色小轿车突然掉头并加速驶进附近小区里,这一异常行为立即引起了路面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刻驱车追踪。

  最终,将驾驶人郭某拦截,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9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该名男子带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