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突袭滨州 开发区交警寒冬坚守路面保平安

2018-01-2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坚守路面保畅通

民警路面执勤

  大众网滨州1月2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22日凌晨,滨州迎来首次大规模雨雪天气,截至上午9时,路面已被雨雪覆盖,部分道路路面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的极大不便。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在上班、出行安全、平稳、畅通,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调动警力冒雪巡逻执勤。在220国道、黄河五路、渤海十八路等主干道以及学校、汽车总站、商业网点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全面上岗执勤,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总有这样一群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他们也有家,他们也有苦,他们也有泪,但是,雪情就是警情,他们就是马路的守护者,安全出行的提醒者!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