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到姜楼镇自然风工贸进行人才交流对接

2018-01-22 1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座谈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近日,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一行到姜楼镇自然风工贸进行人才交流对接。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礼,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宪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玉德及该镇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签署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济南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传礼表示,济南大学和惠民县开展人才交流,是我县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举措,惠民县将紧紧抓住合作机遇,借助智力人才优势,努力在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加大支持力度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交流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参观姜楼镇自然风工贸产品展厅

  随后,济南大学与姜楼镇自然风工贸签署了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济南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并先后为基地揭牌。会后,牛瑞斌一行还到姜楼镇自然风工贸产品展厅进行了参观。

  

  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济南大学建校至今已有70的历史,是省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其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全国本科高校同类专业中排名第四位。姜楼镇自然风工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意板材家具企业,主要经营加工实木家具、藤椅家具出口业务。此次双方开展人才交流,对促进姜楼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牛瑞斌一行还到姜楼镇西韩口村看望了济南大学在校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