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教育局组织师德师风报告会 提高教师队伍素质

2018-01-19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王强 展俊俊 郭本涛

报告会现场

老师认真听取报告内容

  大众网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强 展俊俊 郭本涛)为了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1月19日下午,460余名中小学教师在辛店镇中学参加师德师风报告会。惠民县教育局以“树师德、正师风”为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培育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报告会上,先后由胡集镇中心小学校长刘风平,惠民县第三实验学校教师马振玲两位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多年的从教经验,分别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提升师德素养——师德素养源自对教育的挚爱》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报告。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的教师队伍。广泛宣传惠民县师德师风建设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全县广大教师奋发有为、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尊师重教之风,进一步激励全县教职员工以教育发展为己任,成为师德高尚、教艺精良、志存高远、与时俱进的优秀教师,为惠民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建功立业。

  此次报告会惠民县教育局分三期组织全县中小学教师,分别在辛店镇中学、姜楼镇中学、惠民县第一中学开展德师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