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新阶联王大伟:置身公益事业 十余载传递人间真爱

2018-01-19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冒雨疏通下水道

陪孩子们玩耍

王大伟多次获得殊荣

  大众网滨州1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王大伟来自阳信县的一位普通百姓,2008年加入星火义工,他一直带领身边朋友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不停传播正能量,播种爱,传播爱,收获爱。2017年,王大伟加入阳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后,让他更加坚定为创建文明城市而默默付出的信心。

  王大伟从2001年在解决了自己温饱问题后拿出自己的业余时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十余载的公益活动从未间断:2007年在梨园公园遇到杀人事件,见义勇为制止行凶男子,救下一女子;2007年在梨园救了一位车祸老人;2008年加入星火义工带领大家一起播种爱、传播爱、收获爱。2017年,王大伟加入阳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并未阳信公益事业积极服务,从没有停过爱的脚步。

  多年的默默奉献也让王大伟获得许多荣誉称号,2008年荣获滨州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2010年荣获滨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志愿者先进个人;2011年荣获滨州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2016年阳信星火义工弯弯腰,让城市更美丽项目中在山东省荣获铜奖;2016年阳信星火义工弯弯腰,让城市更美丽在山东省2016志愿服务四个100中荣获最佳志愿项目等等。

  据悉,阳信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滨州市成立的第一个县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普遍综合素质高,年轻有为,充满活力和创造力。联谊会以努力打造成为有活力、有影响、有品牌的示范性社团组织,努力打造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为目标,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积极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