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掀起整治冬季酒驾凌厉攻势

2018-01-1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张楠

  大众网滨州1月1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张楠)为进一步巩固岁末年初交通事故防控基础,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冬季酒驾查纠工作为抓手,结合交通违法行为特点与规律,科学分析研判、调整战略部署、加大管控力度,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掀起整治冬季酒驾凌厉攻势。

  在前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大队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根据酒驾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以县城主要道路为整治重点,科学调整勤务部署,强化联勤联动,进一步转变工作方法,严格实行包线、包段、定人、定岗、定时间工作责任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将晚间的20:00—24:00作为重点管控时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确保整治时间不脱档、整治地点全覆盖,切实织密查控网络,确保整治工作成效;同时中青年等易发生酒驾违法行为的人员为重点检查对象,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对过往的重点群体认真检查登记,在行动中密切注意车内驾驶员的神情状态,严格控制酒驾嫌疑人,警示驾驶人员切勿酒后驾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