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夜查集中行动 查处“酒驾”10起

2018-01-1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民

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大众网滨州1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民)为全力遏制“酒驾” 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6日,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酒驾”夜查集中行动。行动当晚,共查处“酒驾”10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460余起。

  统一行动中,该大队以夜间21:00至23:00为重点时段,在城区各路口、国省道交汇处及重点县乡道路设置固定检查点。执勤民警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录像,对过往的客货运车辆、私家车等利用快速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酒驾违法行为现场进行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同时,民警认真向驾驶人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以及法律法规对酒后驾车的处理规定,告诫驾驶员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切实形成严查“酒驾”的高压管控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