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2018-01-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信德建 林学华

捐赠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信德建 林学华)无棣县检察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 “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集中送温暖行动。1月12日该院组织院团委和未检科工作人员到小泊头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爱心扶贫活动,助力无棣脱贫攻坚行动。

  活动中,检察人员向贫困学生现场赠送了书包、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并根据贫困学生年龄专门为他们购买了学习书籍,勉励他们认真学习,为冬日里的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同时,该院工作人员还与乡镇干部、学校老师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致贫原因,针对贫困学生所表现出的自卑、孤僻等心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工作中,该院将组织青年干警与未检科人员,认真开展爱心扶贫活动,将物质扶贫、心理扶贫、精神扶贫深度结合,通过开展法制教育课、心理疏导课等形式,引导贫困学生走出心理阴影,活跃气氛,使其健康快乐生活、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