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坚守岗位 为惠民交警打call

2018-01-13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军(左三)深入“两会”安保执勤点慰问一线的民警

民警路上执勤

民警疏导交通

  大众网滨州1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1月13日,惠民县两会第二天,昼夜温差达11度。参政议政,共商国是,这是代表委员的“两会时间”;履职尽责,守护平安,这是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安保时间”。

  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军深入“两会”安保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执勤民警,为民警们鼓励加油(call)。

  “上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是每一个民警工作时的态度。虽然每天站岗执勤10个小时以上,任务重、气温低,休息时间短,执勤一天下来难免身心俱疲,但每一位民警都没有掉队,善始善终,坚持站好每一班岗。

  豪情满怀的警察蜀黍,默默地在各个岗位上坚守着、奉献着,为全县“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平安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