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邮票雕刻者面对面 珍贵邮品展现集邮文化

2018-01-13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戊戌呈祥”珍邮集藏鉴赏会现场

邮票设计师、雕刻大师原艺珊

集邮爱好者在挑选自己中意的邮品

  大众网滨州1月13日讯记者 张爽)1月13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州市分公司主办的“戊戌呈祥”珍邮集藏鉴赏会暨著名邮票设计师、雕刻大师原艺珊女士见面会在白鹭湖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全市300余位集藏爱好者受邀到场参会。

  本次品鉴会以“福犬旺春 戊戌呈祥”为主题,现场,第四轮戊戌生肖“狗”票的雕刻者原艺珊为集邮爱好者签售“狗票”、并分享了她关于生肖“狗”票的创作故事。

  据了解,本次品鉴会展品宜藏宜礼,不仅有极具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的老纪特邮票、稀缺版票以及中外珍贵钱币册,更有平时难得一见的世界第一枚邮票“黑便士”、中国第一枚邮票“大龙邮票”、华邮之王“大清红印花”、未发行邮票《全国山河一片红》以及多种珍贵的清代邮票、文革票。本次展会举办,是滨州集藏界的一场文化交流盛宴,不仅彰显出邮品的珍贵,也更多展现了集邮文化的博大精深。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