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与交警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18-01-13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云 李娜

联合交警开展执法

联合执法

道路整洁有序

  大众网滨州1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云 李娜)近年来,私家车的队伍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不断壮大起来,由于惠民县城主要街道路面窄、人车流量大等原因,乱停车、停错车现象愈来愈严重,占用非机动车道也给骑自行车、电动车的群众带来不少麻烦,不得不绕道而行或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小则增加了群众出行的危险性,大则导致交通不畅或交通事故发生。

  为缓解这一现状,近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县交警大队联合执法,提前组织调查排摸,以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乱点为重点,以县城区内主要街道、主要路口为基点,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150余人、交警20余人、执法车辆20余部、道路清障车一辆,全面进行巡查整治。

  在整治工作开展当中,城管队员对沿街商铺张贴了乱停乱放通告,以告知驾驶员请将车辆停放在划定的泊车位内,不得乱停乱放。1月12日,记者现场看到,在东门大街农商银行西侧人行道上,城管大队联合交警大队依法拖走一辆驾驶员不在现场违停的汽车。城管大队表示,将与交警大队合力,加强监管,形成车辆违法停车的严管态势。在执法现场,联合执法队员对县城区范围内的临时停车泊位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梳理,尽量在有条件的路段科学施划停车泊位,安装停车引导明显标志,方便群众规范停放车辆。

  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交警大队共同呼吁,群众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文明行车、文明停车,真正还路于民。此次联合行动进一步规范了交通秩序,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城区市容规范有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