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泽亮:加大基础设施投入 加快对危桥的改造进度

2018-01-13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惠民县政协委员彭泽亮

  大众网滨州1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1月12日,惠民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参加会议的惠民县政协委员、大年陈镇党委副书记彭泽亮带来了《对大年陈危桥新建维修》的提案,他建议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快对危桥的改造进度,多向财政困难的大年陈镇倾斜,尽早新建维修危桥。

  大年陈镇位于惠民县城西南部,距县城45公里,较为偏远;耕地面积6.7万亩,是典型的农业乡镇,因镇财政困难,农业基础设施落后,特别是近年来危桥增多。彭泽亮举例说,大年陈镇赵坊村北危桥,半年多了还没有修好,校车每天不能正常通行,严重影响大年陈镇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安全。

  彭泽亮建议,惠民县加大基础设施投入,促进农业发展,加快对危桥的改造进度,多向财政困难的大年陈镇倾斜,尽早新建维修危桥,以方便群众出行,确保群众财产安全,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