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关爱困境妇女 寒冬为其送温暖

2018-01-12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潘召妹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潘召妹)寒风挡不住有心人,冷雨拦不住人间情,在春节来临之际,滨城区交警大队积极参加区妇联在全区开展的“关爱困境妇女 寒冬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9日上午,滨城区交警大队给贫困单亲母亲贾福霞送去了1000元救助金,希望这份爱心化成这个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为困境中的她带去温暖和希望。

  贾福霞今年40岁,膝下有一双儿女,丈夫四年前因病去世,家中没有了“顶梁柱”,自己独自拉扯两个孩子,家里的生活费、孩子的学费就靠她种地来维持,生活十分困难。

  走访过程中,大队领导鼓励她要坚定信心,辛勤努力,尽快脱贫,早日致富。贾福霞对大队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面对、努力战胜生活中的困难。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关系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