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打好重点车辆和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攻坚战

2018-01-12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检查危化品车辆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认真贯彻落实百日集中行动重点工作,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发区交警大队迅速部署安排,在辖区开展针对重点车辆和严重交通违法的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以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渣土车、集中接送学生车辆、低速载货汽车、农村三轮车、拖拉机等重点车辆为检查重点,加大对 “三超一疲劳”、违法载人、客车违法载货、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220沿线、西外环等重点路段实行定点布控与不定时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有效查处率。此外,根据220国道治超勤务安排表要求,中队结合实际情况,最大限度的把警力合理利用起来,为辖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