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将至 开发区交警为里则一中上道路交通安全课

2018-01-12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向全校师生讲解交通安全手势

同学们翻阅交通安全手册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学生的安全关系着家庭的幸福,社会的安宁。随着寒假假期的临近,学生的出行安全已经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加强辖区内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派出宣传警力深入辖区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月12日上午,女子中队中队长董爱荣来到里则一中,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董爱荣结合此次受众群体的特殊性,进行了专门的重点宣传。此次参加活动的有学生、学生家长、学校老师以及校车驾驶员等。董爱荣通过三方面入手,解读了《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交通伤害,做文明行路人》。通过介绍近几年来我国、我省校车交通安全形势下作为老师、家长、校车驾驶员和校车乘坐者应该注意的问题;让大家掌握交通安全常识,使大家在以后的出行中主动避免交通伤害;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该怎样处理,如何减少身体和财产损失的进一步扩大。

  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在场学生、老师、家长以及校车驾驶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以后要更加注重交通安全,自觉自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