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2018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2018-01-12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国庆

签订责任状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国庆)1月10日,阳信县召开2018年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并讲话,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振祥主持会议。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荩一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用新的理念、新的标准、新的措施,抓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同时,刘荩一对2018年国土资源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力度,扎实做好2017年卫片整改和土地例行督察“回头看”工作。另外,刘荩一与有关单位签订了《阳信县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及实时监测服务平台图斑整改工作责任状》。

  姚振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意识,真正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同时,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立足长远,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强化落实,坚决不能因为小问题、小图斑影响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