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开展烟花爆竹经营业户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2018-01-12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经营业主统一参加考试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监管工作,把好安全生产准入关,严格审批程序,防止事故发生。 1月11日,阳信县安监局聘请市安评中心专家对全县辖区内的91名临时经营(零售)业户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专家从烟花爆竹的购买、经营、储存、燃放和回购代存几个方面入手,列举了大量事实案例,详实而生动、深入而浅出地讲解了烟花爆竹经营安全防范管理知识。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合格后方能核发安全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能进一步增强各零售业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自救和他救能力,为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零售业户合法、合规经营夯实了基础。下一步,阳信县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于达不到安全条件的烟花爆竹零售业户坚决予以取缔,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