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女友冒充记者威胁要曝光 两人双双被拘

2018-01-12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孙某阻止民警带徐某抽血检测

民警强制带徐某抽血检测

  大众网滨州1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近日,滨州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民警查处一起涉嫌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在民警将违法嫌疑人徐某带至滨医附院抽血检测时,徐某女友孙某阻止徐某下车接受抽血检测,并声称自己是记者要曝光民警执法,期间还多次打开手机直播执法现场。

  期间,民警多次劝说无效,给予警告后两人仍然拒绝配合。随后,民警拨打110报警。110民警到来后,孙某仍然称自己和男友徐某虽然喝了酒,但都没开车,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在多次劝说、警告无效后民警强制带徐某抽血检测。事后,两人均被带到滨城公安分局市西派出所讯问。经调查,孙某是某售楼处的售楼人员,谎称记者意图扰乱执法。次日,徐某和孙某均对自己当晚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

  经检测,徐某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最终,孙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徐某因涉嫌酒后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两人双双落得被拘留的结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