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残联为38名集中居养的老人“上门”评残办证

2018-01-11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鑫

现场采集老人信息

现场评定老人残疾级别

对老人进行身份登记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鑫)1月10日,阳信县残联工作人员协同评残医生一行先后来到县东、西部养老服务中心、信城养老中心,主动上门服务,为集中居养的有需求的38名残疾老人评残办证。

  据了解,这些集中居养的许多老人身患多种疾病,有的还瘫痪在床、行动非常不便。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床前,为他们一一填表、拍照,并详细讲解评残标准。对存有异议的老人进行了耐心解释。评残医生严格按照残疾评定标准,在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病史、病因,查看病历的基础上,对残疾老人进行现场鉴定,评定残疾级别。鉴定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符合残疾标准的老人进行了现场采集照片和基础信息。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