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夜查强整治行动守护辖区道路平安

2018-01-1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全心竭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8日晚上,北海积极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了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将夜间20时30分至22时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时段,以北海大街为重点整治区域,全体执勤民警统一着装,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等执勤装备,加大对酒后驾车、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逆向行驶、超员、超载、不按规定通行、农用车辆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在做到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勤执法的同时,大队将教育宣传工作贯穿于此次夜查行动的终始,对过往驾驶员和违章车主进行教育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有效地从源头上遏制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自律意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