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病危男子电话求助 惠民交警护送就医

2018-01-11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民警护送患者达到医院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显身手……”。在滨州市惠民县就出现了这样充满正能量的一幕。1月8日15时45分许,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来自群众的求助电话,称其车(鲁M*****黑色奔腾)上有一名41岁男子高某某,因突发急病而导致休克,正由李庄镇途径220国道赶往滨医附院,情况非常危急,希望得到交警部门的救助。

  指挥中心立即根据群众提供有效信息索引到高某某所乘车辆轨迹,当时已行至清河镇丁庄路口,并由西向东继续行驶。时间就是生命,按照就近原则,当日值班长发出指令,安排交警二中队乔丰军、王福华、武鹏3人,驾驶警车(鲁M9962警),开启紧急护送模式。一路警车闪警灯、鸣警笛,保证了高某某所乘车辆安全,并及时送达指点地点就医。医院急诊室大夫说幸亏来的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后边的事儿交给我们了。在其家属的陪同下,高某某住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参与此次救援的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心里暖暖的,伴着一种自豪感和责任感,返回了辖区继续执行勤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