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0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大队宣传民警齐上阵

活动现场

宣传展板

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日下午,惠民县公安机关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主题,组织派出所、交警、消防等相关警种部门在县信誉楼商业广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与市民群众零距离互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参加了宣传行动,对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和劝导,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除拉横幅、摆展板、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外,县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和县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也都进行了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