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警大队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8-01-10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张伟新 韩学良

民警向学生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1月8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滨惠大道沿线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全校1200余名师生在校内广场参加活动。

  当日,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胡集镇陈集学区小学,通过通报自滨惠大道开通以来的交通事故情况,讲解出行时应当注意的安全事项,发放《致滨惠大道沿线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进班级上交通安全主题班会,讲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形式,大力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并通过各类媒体媒介,进行了大张旗鼓地宣传教育,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安全第一”的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0余人,赢得了学校师生、学生家长和滨惠大道沿线群众的点赞、评论、转发、支持和认可。同时,交警部门也广开言路,从群众口中汲取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适应新时代下交通管理新模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