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2018-01-10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昌

  大众网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昌)近日,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大队在保证正常执勤工作的同时,每天下午拿出一个小时的时间组织全体民助警进行队列训练。  

  训练期间,大队以培养“严整的警容,良好的警姿,过硬的警风”为目标,对全体民助警开展警容警姿和队列训练。此次训练的主要内容有稍息、立正、三大步伐的行进与停止、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对队列中存在的动作不够规范、警容风纪不够严整等问题当即指正,确保队列训练效果。

  同时,大队长王兴生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搞好队列训练,注重养成,常抓不懈;正确理解开展队列训练的重大意义,用心体会队列训练的动作要领,在训练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克服困难,全面提升队伍形象和提高战斗力。  

  通过此次训练,强化了全体人员队列意识,并将队列训练中养成的严谨作风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树立了良好的队伍形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