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安办下乡镇检查“两站两员”建设工作

2018-01-10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张伟新 韩学良

检查组实地检查

  大众网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为了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不断增强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两站两员”建设工作,1月8日至1月10日,惠民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两站两员”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中,惠民县交安办先后到大年陈镇、高效区、胡集镇、姜楼镇、李庄镇等10余个乡镇辖区的交管站、劝导站,重点摸排了“两站两员”建设情况。针对检查检查组提出要不断完善交管站、劝导站配备标识和基本办公设施;要为交管员、劝导员登记造册配发证件、反光背心红袖标、黄帽子、小旗子;要加大对农村地区驾驶员、农用车辆、面包车等车辆的摸排力度;建立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