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对167名新录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

2018-01-10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崔连喜

交通管理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

  大众网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崔连喜)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自1月8日,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为期15天的“阳信县乡镇(街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员培训班”,集中对167名交通管理员进行培训。阳信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峰出席开班仪并作动员讲话。

  张海峰要求,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思想认识,培养业务技能,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勤勉奉献、踏实前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继续发扬共和国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平安阳信添砖加瓦。

  本次主要对交通管理员工作纪律、业务知识、岗位技能等进行培训。授课民警通报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传达了《关于加快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两站一室”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同时,培训还明确了乡镇兼职交通安全员、农村交通劝导员的职责任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