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考核组到邹平妇保院进行管理责任制考核

2018-01-10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考核组现场查阅资料

考核组检查母子健康手册发放情况

  大众网滨州1月10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1月8日,滨州市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组到邹平县妇保院考核2017年度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考核组一行通过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对邹平县妇保院2017年度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出生缺陷综合防治、优生全程服务、免费产前筛查项目等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相关内容进行了考核,对邹平县妇保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为加强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邹平县妇保院召开工作会议,制定方案,层层签订责任书,加强孕前优生、婚前优生和免费产前筛查工作,大力推进妇幼保健院规范化建设,为邹平县计划生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