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风需送医 开发区交警紧急护送

2018-01-09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骑警护送病人到医院

  大众网滨州1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6日15时20分许,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巡逻到黄河二路新立河路段,突然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来自惠民方向的小型客车正在滨惠大道往滨州方向赶,称其车内有一因中风的中年男子因当地医院无法救治急需到滨州医学院抢救,由于路线不熟,加上车多缓行,十分着急,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危急关头,四中队骑警第一时间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确认他们的位置。16时左后,骑警远远地发现了貌似救助车辆,经对车辆号牌进行核对确认后,立即将打开警灯警报,示意求助车辆跟随行驶。一路上,骑警通过对讲机和所经路口民警相互配合提前疏导交通,保障道路畅通,同时电话联系滨州附院,协调其提前做好患者急救准备,最大限度为患者争取抢救时间。16时15分许,车辆安全顺利地到达了滨医附院,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护送进了抢救室,平时近30分钟的路程,他们仅用了10分钟,为患者的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随车到医院的家属连连向开道民警握手,纷纷表示感谢:“多亏有你们引导开道,要不我们堵在道路上,还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到医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