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积极做好2018年全市林水会战交通安保

2018-01-09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疏导交通

做好道路交通安保

  大众网滨州1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市林水会战暨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在经济开发区召开。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观摩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经济开发区大队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

  大队成立以张长玉大队长为组长的安保工作小组,提前对警卫路线及观摩地点周边停车场进行实地考察,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措施,对警力科学部署,将工作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人到岗。同时,大队对全体参战民警着装、文明用语、执勤站位等细微环节提出了严格要求,安保工作期间,参战民警、协勤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密切协作,坚守岗位,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此次观摩会安保任务,大队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警车40辆次,辖区道路未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情况,确保了此次观摩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