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立足路面宣传 深化百日集中行动重点工作

2018-01-09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向非机动车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向机动车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1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深化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预防和遏制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结合百日集中行动重点工作,立足路面,及时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转向路面一线,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1月9日上午,开发区大队民警来到辖区重点路口、路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教的方式,提醒广大群众安全文明驾驶。针对冬季气候及路面结冰特点,民警向驾驶员朋友宣传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以常见的无证驾驶、违法停车、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为切入点,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努力营造“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