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征集狗年春联近3000副 海外网友参与投稿

2018-01-09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邱延岗

山东24小时客户端投稿截图

大众网邮箱投稿截图

  大众网滨州1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邱延岗)2017年12月,大众网滨州频道发起狗年春联征集活动,自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网友积极参与,截至征集活动结束,共征集到全国各地网友提交春联2860副,更有来自澳大利亚的网友参与投稿。

  2017年12月5日,大众网滨州频道发起狗年春联征集活动,邀请网友把对农历狗年美好的祝福以春联的形式展现出来。征集活动开启后,影响广泛,得到了各地网友的积极参与。截至1月9日征集活动截止日期,共收到2860副投稿。投稿网友来自滨州、济南、青岛、安徽、河南、河北、浙江、上海等省市,更有大洋彼岸澳大利亚的网友发来投稿。投稿网友来自企业、学校、政府机关、金融机构等各行各业,他们有的是大学教师,有的是农民,有的是白领,有的是书法家、作家协会会员。

  目前,大众网正组织对2860副春联评选,届时奖评选产生10副“最佳春联”和20副“优秀春联”。对于获得“最佳春联”和“优秀春联”的网友,大众网滨州频道将予以奖励,并将书法家协会会员书写的“最佳春联”和“优秀春联”回寄给投稿网友。此外,“最佳春联”和“优秀春联”将在大众网滨州频道微博、微信,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展示。对于收到的2860副春联,大众网滨州频道将择优印刷,赠送给市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