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积极开展《反恐法》宣传活动提升防范意识

2018-01-0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胜岩 李文哲

民警进集市进行宣传

  大众网滨州1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李文哲)为进一步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公民“知恐、反恐、防恐、反恐”意识。近日,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集市积极开展防恐反恐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携带《滨州市公安局关于有奖举报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的通告》和警方提醒等宣传资料,通过深入集市、场所和人员密集单位张贴宣传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赶集群众、商户积极宣传反恐法和相关法律知识,并广泛动员群众提供涉恐涉暴线索,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全力营造全民反恐的工作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辆,张贴《通告》30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恐反恐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