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酒驾”集中夜查辖区交通安全

2018-01-03 23: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董希洪

民警对过往司机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1月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董希洪)为大力整治道路交通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滨州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1月2日晚,滨州阳信交警大队按照《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酒后驾驶夜查集中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针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和特点,以城区酒店、餐饮等重点场所及城乡交接处等重点路段为查缉重点,科学布警,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从严整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决不姑息迁就,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行动当晚,共查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5起,其他违法行为168起,取得了良好的集中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