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顺利完成社区两委“两推一选”工作

2018-01-01 2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董士达

选举现场

签字

  大众网滨州1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董士达)12月30日,李庄镇李庄社区两委“两推一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止当日,该镇8个社区全部完成“两推一选”任务。据统计,李庄社区西王选区党员和户代表投票参与率均达到百分之百。

  为确保社区两委“两推一选”工作顺利推进,李庄镇就相关政策和先行试点经验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并在此基础上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多个工作小组,制订了相关文件和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重点选区和重点问题盯紧不放,靠上去做工作。同时,深入总结推广选举工作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各选举小组成员分工协作,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开展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毫无怨言。原定的程序不减、不漏、不马虎,面对群众耐心、细心、不偏心。选前准备周密细致,操作程序规范有序,干部作风严谨扎实,选票更多地向选区中的“能人”集中,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