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新阶联举办献爱心庆元旦文艺汇演

2018-01-01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封一帆 李莹莹

活动现场

老人们看得高兴

作诗的老人

  大众网滨州1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封一帆 李莹莹)12月31日,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惠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惠民县新阶联)为丰富孤寡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惠民县幸福时光老年公寓举办“不忘初心 温暖前行”庆元旦献爱心文艺联欢会。

  联欢会以优美的舞蹈《欢聚一堂》开场,独唱、三句半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其中,吕剧《借年》、京剧《梨花颂》表演唱腔婉转、气势恢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老人纷纷合唱,受到欢迎。在节目进行中,观众李邴卿老人有感而发,现场作诗《答谢惠民县新阶联》,写到“形势大好人喜欢,二零一八临人间。社会进入新时代,各行各业做奉献。家乡惠民新阶联,前来公寓做汇演。公寓人员身心悦,学习榜样永向前”。

  在惠民县新阶联理事会的充分组织下,会员们为老年公寓内的老人上演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