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举行2018年元旦晚会

2017-12-30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

晚会现场

为“学生最喜欢的老师”颁奖

  大众网滨州12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坤峰 郭峰 孙书涛 刘宁)12月28日晚,大年陈镇中学“新起点 新航向 新航程 ”2018年庆元旦晚会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部分师生、家长以及社会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忆往昔、感恩情、展望未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学校主要领导为学生评选出来的“学生最喜欢的老师”颁发证书,并向全校师生、家长以及关心教育的社会人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辞。在祝辞中,主要回顾了2017年学校的变化以及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向奋斗在教学一线、以及辛勤的教辅人员、后勤人员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并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架子鼓表演

  随后,激情的架子鼓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了喜庆的氛围中,小合唱、独唱、诗朗诵、相声、武术表演等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引人入胜,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值得一表的是,该校新成立的竖笛社团演绎的竖笛合奏《鸿雁》更是该校校园文化建设中激发学生活力、全方位锻炼孩子才能的又一新举措,得到了在座家长和观众的交口称赞。而舞蹈《来生愿做一朵莲》更是给晚会注入了一股清新气息、精彩绝伦、美轮美奂,与初一级部全体教师的合唱《同一首歌》一起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舞蹈《来生愿做一朵莲》

  此次晚会,温馨、圆满,寄托了陈中人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与期盼,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学生的综合素养得到了锤炼和提升。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