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多措并举迎元旦 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7-12-2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建镇

  大众网滨州12月2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镇)为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节日期间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努力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通行环境。滨城区公路局提前部署、认真组织、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力保节日公路安全畅通。

  滨城区公路局加强节前安全检查,组织安全科对局办公楼、公路站、所管辖的道路桥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加以整改。

  健全节日应急保障机制,完善应急保畅预案,加强冬季防冻防滑应急处理能力,充实应急队伍人员,检查完善车械设备,备足除雪防滑各类应急物资,确保处置迅速到位。加强上路巡查及各类涉路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加强节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上报,确保信息上传下达。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