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老人行动不便难办业务 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7-12-28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银行上门为老人办理业务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近日,一男性客户来到农业银行惠民县支行姜楼分理处为一名老人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该行在了解到客户为一位老年人行动不便的情况后,积极协调沟通,驾车到客户家中办理完成业务授权相关手续。

  2017年12月25日,银行在为一男性客户在办理业务时得知,该银行卡持卡人为老年人,有病在身,行动不便,且无法将老人带到网点,现在办理医疗报销,需要激活银行卡。了解到客户行动不便后,该行网点主任立即与运营主管积极沟通,确保业务规范快速处理。

  于是,该行网点主任与客户经理自驾车到客户家中办理业务授权相关手续,同时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整个业务流程畅通无阻。改行行工作人员以温暖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连声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