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39线惠民收费站:坚守岗位迎元旦确保道路安畅

2017-12-28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由朋朋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由朋朋)元旦前夕,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为做好节日期间的收费工作,对2018年第一个假期的保安畅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凝心聚力做好五措施,倾情服务保安畅。

  首先,收费站组织相关科室对全站进行拉网式地安全隐患大检查,力求第一时间发现并排除收费区和后勤办公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前做出假期间值班人员安排表,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做到面对突发事件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应对反映;同时,收费岗亭要时刻备足零钱和便民服务工具,对过往司乘人员所需做到第一时间提供服务;另外,收费人员加强文明服务,亲情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减速慢行,以一流的服务承托“文明窗口”好形象;最后,值班收费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增加疏导和车道保洁次数,为过往司乘和群众的安全出行营造一流的收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