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传奇》等6个文化建设项目落户北海新区

2017-12-28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王树成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张爽 通讯员 王树成)12月27日晚,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2018北海重点文化项目启动仪式暨新年晚会。此次仪式共签约6个项目,分别是《永远的红军》第三部、《红军传奇》影视项目、红色影视拍摄长征体验实践教育基地、“从历史到未来”北海历史影像暨红军影像博物馆项目、影视基地摄影棚建设、北海纪录片《海之宝》和《黄河大变迁》项目。

  据悉,北海经济开发区正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红色影视拍摄长征体验实践教育基地、《红军传奇》影视剧项目等一批独特、新颖、鼓舞、向上的重点文化项目的品牌,逐步从精神上和行动上,实现对长征精神和红色文化的全方位传承。从一片茫茫海滩,到崛起智慧北海新城,北海速度、北海精神诠释了新时期“长征精神”,更是对当年红军作风和精神的传承,这也是此次文化项目启动的核心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