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2017-12-28 07:3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丁春贵

  滨州日报讯 12月2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张凯,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列席会议。

  在听取《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反馈督察情况涉及滨州有关问题整改方案初步分解建议》情况汇报后,张光峰指出,大家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直面问题的作风、敢于亮剑的勇气、一抓到底的态度,强力推进问题整改。

  张光峰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专门制定好整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整改时限、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加快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督导督促,严肃追责问责,对落实不力、整改滞后的县区、部门单位及相关责任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约谈、问责或处理。要善于举一反三,从整改入手,从出现问题的根源改起,决不能让“带血”的GDP再产生。

  张光峰要求,必须深刻吸取教训,真正转变不符合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的落后思想观念,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必须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舆论引导,建立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确保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产生。

  市领导郝吉虎、赵永生、贾善银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